Apr 4, 2011

興華 :)

星期六那天ponteng :) 沒有去上學 !
因為我要回kampung嘛 .
放心我是乖孩子來的 , 我有申請囖 .

那天跟老爸聊天講講下講到去興華 .
我爸講只要我期末考考好一點興華就會收我了 :)
而且 , 不用住宿舍 ! 價錢便宜多了 !
YES YES YES !

我怎樣都好都要去興華 , 我不喜歡住宿舍啦 D:宿舍生活是很爽 .
可是父母送我們回學校時 , 很不捨得他們囖 !
一想到不能見到他們一個星期 , 不能見到belle belle 一個星期就超不捨得的咯= =

星期六放學回家 , 星期日晚上就要回宿舍了 !
雞蛋糕 , 什麽鬼爛道理 ?! 跟父母在一起那麼一點點時間。
我很貪心的 , 我不夠 !
想要星期一才回去又限定要6-6:30之內回去。狗啦 !

剩下幾個月就要期末考了 , 現在開始加油 . Enough time mou ?
'' 有心就好 '' 對 !
Miao , 我要來找你了。開心嗎 ? XD


原來 , 我還放不下外公 :( 
I miss him . 

1 comment:

Wing Yee said...

始终还是会放下的. 你需要的是时间.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