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 30, 2011

Last post of April :)

不知不覺 , 本小姐已經在那我意想不到會讀的學學讀了4個月 . = =
不簡單啊 . 每次測驗 , 抽查作業. 忙的要生要死 .
這次我醬厲害在宿舍度過了四個月 . 做么你們沒有贊我 ?! 崩潰去 !      .________.

我很多很多個星期沒有update了 , okay larh , 我道歉咯 ! SORRY ! XD
很有誠意的啊 ! 

忘了跟你們講尋到竟然批准我留長髮 = = 阿彌託福啊 :D
可是6月25號又要剪liaw ! fine , 好过不能留 :) 看我幾樂觀啊 xD

期末考要到了= = 哇老 , 夠力緊張 . 嚇到我屁滾尿流 !
期末考占總品均35%咧 = =上次期中考我厚臉皮跟你們講一下啦 , 總平均才准准60% !
真是要去阿彌託佛了。

偷偷告訴你們啦 , 上次期中考我沒有什麽讀書咯 .
亂做也給我考到准准60% ! 快點拍手 XD
沒有啦沒有啦 , 我很謙虛的 ! Ehem ! 

星期一勞動節放假 ! OH YES !
星期二華語測驗 = = 溝裡不爽這個老師.
不會教書好像很會醬 ! 放屁 ! puttt .

( 现在先这样等下再来放照片) 
所以晚上你们要上来过 ! xD 

2 comments:

Yueyin:) said...

加油啊你。
上了中學很多小考的。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...我来赞你在宿舍度过了那么久的拉~ 宝贝妹妹 :]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