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6, 2011

秘密花園 - Secret garden :)

我終於終於看完了 ! 花了那麼4天終於給我搞完了 ! 
每次看一套韓劇就弄到我喜歡多一個人。
雞蛋糕 , 我也不想醬花心的咯 XD


人物介紹



一位超帥;超有錢;超浪漫的男人。


十分帥氣的女人;值得學習 ! XD

時好時壞的女人 ? 


他的確很適合韓流明星這個角色 xD 很酷,但樣子跟年齡不配 :p

導演一名。


朱元很喜歡醬看著羅琳。我很羡慕咯 !


這個髮型超適合她 , 她很美 !! 


這一幕很好笑 XD 羅琳扮得太像朱元的性格了 XD


超搞笑的一幕 XD 導演很欠打 XD 兩個醬man的男生kiss超搞笑 !!


誰願意買這間屋子給我 TT 


很帥啦 x) 在戲中他是Gay的。喜歡奧斯卡 XD


這位超大帥哥 , 在3月7日去 當 軍 了 ! 你沒有看錯他是去當海軍了 ! 
要一年or兩年我哪裡知道 TT 哭死我 TT 


2 comments:

smokë said...

啊啊啊
我要玄彬!
我要玄彬!

大小姐:) said...

做莫就是那麼多人喜歡,
我也支持。

樓上的,你可以不要那麼喜歡玄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