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 11, 2011

日本地震海嘯 , 誰的錯 ?

我的部落快死了。我知道 , 不要打我。
考試結束了。成績公佈了, 有好有壞 : )
我學校60%才及格。

華語 , 67% 。超難的好不好。
英語 , 77% 。差那麼3分就A了。雞蛋糕 !
國語 , 63% 。 小學我第一學期考試都沒有考到那麼好= = 
數學 , 不講 。因為不及格。
地理 , 那個死傻佬還不要派考卷。
化學 + 生物 , 準備不及格。
歷史 , 81% 。唯一的A。


老實說 , 我不適應那裡的考試 , 西北難 ! 
國語我及格就謝天謝地了。


話說 , 放假一個星期很多人都很開心吧 ? 


可是 , 昨天我放學回來開電腦。
就看見很多人在討論日本發生的天災。


我天呀 , 我地呀 , 不是說2012世界末日嗎 ? 
怎麼現在日本比我們早末日 ? 東京啊 !
是個購物天堂啊 , 怎麼會變成這樣啊。


難以相信的事實。

那些日本人都沉進海裏面了嗎 ? 


那些人都被埋在裏面了哦 ? 



好恐怖的馬路。


紐西蘭 , 也會有 ? 別嚇我。
我室友星期一還要到哪兒去。


老實講 , 我西北怕世界末日。
難道 , 我沒機會學駕車了嗎 ?


原來 , 前天的我打破鏡子。
就是要告訴我 , 有不祥的事情要發生了嗎?
或許是。


台灣也會有嗎 ? 不行啊 D: 
我的東東還在那兒的啊 , 他還要在哪兒成家立業的啊 D:


我還要高中畢業的啊 , 不行啊 ! 


待會兒 , 去看倪安東 :p 
希望我不會流鼻血啦 xD 


教了我表哥去韓國時幫我買我親愛的FTIsland's album :D
快去快回啊 :) 


就這樣。
再見。

1 comment:

smokë said...

其實人真要責怪
都是我們的錯
報應吧。誰叫人類不好好珍惜地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