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5, 2011

oh no ~ exam is around the corner D:

來來來 , 我很有你們心的 . 因為下個星期連續考好多試沒時間更新啦 D: 所以這次亂亂更新下 :D 
我早就說中了吧 :D 爸爸說要去買ipad了 :D 我要 itouch ! 謝謝阿爸爸 xD 夠好人咯你。
昨天心血來潮跟媽媽講我要剪頭髮= = 我知道我很白癡 :D 結果還是過長 , 被班導抓 , 管他那麼多啦 x) 昨天和老爸老媽還要爸媽的朋友去Pub , 本來一直喝少少的我昨天爸爸不懂是不是醉了= = 
他朋友叫他和竟然叫我幫他頂= = 夠壞 ! 可是我喝再多也不會醉的 XD 遺傳的遺傳的 XD 我爸爸媽媽喝酒臉都不會紅都不會醉 . 現在我住進宿舍爸爸媽媽很厲害 = = 一個星期裏面一定有一個晚上是出去喝酒的。頂他的肺 !  Starker很好喝咯 :D 下次下次 ! 誰要去ioi boulevard 那邊的 overtime call 我 XD 我們真的over time 料 , 3點才回家= = 累死我 . 等下就要回宿舍了。明天考歷史和國語 ! 死給你看 ! 剛剛做數學做的我快要瘋掉了 ! After 考試我要出街 ! 我要唱 k  ! 我管你的我要就是要 ! 現在的我好壓力 , 好像是自己給自己的= = 


看到我後面的FTIsland沒有 ! XD

yeah ! 眼睛睜大大 , 就不會看錯了 :D 

我是圣約翰 ! 誰受傷了來找我 XD 我幫你傷上加傷 :p its free xD

李弘基先生 , 請控制一下你的眼睛. 你再這樣子會電死我的懂沒有 ?! :DDD

Toodles ~ xx :) ♥ 
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:

Yueyin:) said...

原來你也喜歡HONGKI哦,
我班有一個超級無敵瘋狂的。

smokë said...

哈哈哈哈~
考試加油啦!
你的李弘基會支持你的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