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13, 2011

Celebrations .

我回來了 ! 我不是那個誰 ! 只是胡萱蔚 : ) 看 , 我還是沒有變到還是那麼的creative , 也是如此的自戀 :D 昨天拜天公 , 放3箱煙花 , 3 條鞭炮 ! 啊哈哈哈哈 , 我們胡家最熱鬧 :D 這次好料多一點 ;D
因為小姑媽從美國回來慶祝新年 , 然後就煮了我超愛吃的pasta ! fruit salad ! sandwich ! 吃飽飽去 ! 紅雞蛋我錯過了 TT 因為那時候我已經躺在沙發睡著去了= = 中午睡了3個小時還不夠 , 對我愛睡覺 :p 今天沒課 , 明天沒課 !  :D 話說 , 下個星期有測驗 , kanasai !2/3 期中考 kanasai ! 19/5 期末考 kanasai ! 6月-7月之間st.john考試 Kanasai ! sibeh 多考試 ! 夠力暈倒 ! 溫習溫習到快瘋了啦 !
星期三晚上新春晚會 , 超High的 ! 全場女生在尖叫 ! XD 完全不顧校長的存在 !
原來終極天王哦 , 有一個男生啦我不知道他那第幾名啦是讀我們學校的 :p 很帥啊 ! 
我發現我很變態= = 死命看著人家 , 我算了我暫時看過的帥哥有6個 :D 


話不多說 , 看照 !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 !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