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 3, 2011

看圖說故事 :)

我啊很無辜天天被人家罵 :( 講我不更新咧 , 沒有時間嘛人家 :D 
啊啦 :D 那天的廟會 . 超爽 :D 前天更好玩 ! 果然是 爽死了 ! 笑到牙齒都快脫完了 :D
媽咪問我有沒有後悔進了濱華 :D 說了一百次的沒有 :p 我就是沒有 !
今年衣服鞋子買超多的 :D 鞋子加嘛在台灣買回來的有5雙 :p 衣服啊= = 不想算 , 自己心疼那些錢罷了 T T 看來6月搬家的時候要叫老爸另外買個鞋架給我和媽媽了 XD 


我胡萱蔚會以微笑來面對接下來的日子 : ) 笑笑沒煩惱 :p


15塊便宜死了 ! 還不趕快買下手 ?! 
所以說啊 , Fahrenheit 88 說不好逛 , 是假的 ! 


單單媽媽那方的就360塊了 :D 
哇啊 , 還沒有加我爸爸那方的 ._____.我發財啦 ! 


有痘痘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! 
涂再多的BBcream也遮不到 ! 也是事實 !
崩潰去 TT 

要去準備了 !
待會兒去看戲 :p 
星期日就要滾回去宿舍了 T T 功課還沒有搞 !



1 comment:

大小姐:) said...

原來你住宿舍的啊?
我現在才知道叻,
落伍落伍。

哇,真的是有錢人啊,
我的紅包很少,
比你,媽媽那方還要少一百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