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21, 2011

濱華日。

在濱華生活有幾個星期了 , 不能是完全適應也不能說不適應。
總之很棒就對了 :) 爸爸媽媽每天都問我怎樣啊 , 有沒有打算回去國中啊 . 很煩的咯 . 
人家我打算讀這裡就這裡了嘛 , 朋友也認識一大堆了還要逼人家轉校囖 !
人家我很愛那邊的學校 
我很愛你變得環境 , 我很愛那邊的老師, 我很愛看那邊的帥哥, 我很愛看那邊的美女
我很愛那邊的朋友 , 我很愛那邊的人 , 我很愛我我班 . 一年22班 :) J122 . , 我很愛我的學號 11335 : ) 我很愛我的室友 ,我很愛濱華就對了啦 :)


斌 , 


失戀了不要傷心 :) 忘記了我這個死黨啊 ? 沒有她還有我 :) 挺你啦 :D 




迎 , 


你也是一個那個英國小王子自己走漏眼罷了嗎 :) 他都說了只是暫時冷靜先咯 . 也說了不是不愛你咯.傷心什麽鬼啦 XD


體能考試很好玩咯 :D 雖然是很辛苦 :(
我明年要進舞蹈 ! 


daddy , 去香港買了speaker 給我 . 超愛 


很可愛的咯 :) 

校徽也有意思的咯= = 誇張 !

我很愛弘基在美男裏面的冬菇頭咯 :p jeremy : ) 

Jeremy 經典對白 
1 . 一個小時后 , 真的能回到原點嗎 ? 就讓我喜歡你一個小時吧 ! 


2 . 爲什麽、爲什麽不是我 ?秘密巴士我也只告訴你一個人 , 也只讓你抓住朱莉的繩子 , 我還打算只唱歌給你一個人聽~爲什麽、爲什麽你不愛我 ?


3 . 對我來說最美好的話 , 實在太寶貴了 , 我一直收藏著的話 , 也許太過珍惜 , 就會變成再也無法說出的話。


4 . 現在 , 我沒辦法跟你說我沒事 , 等這輛公車重新回到起點 , 到時候我會沒事的 。在這裡下車 , 我就會變回開心的Jeremy , 忘掉我在這裡說過的話 , 如果你不能忘記 , 我就回不去了 , 知道嗎 ?


5 . 你假扮男生的事情 , 我沒跟你計較 。知道你是女生的時候 , 我也沒有介意。可是如果是泰京和你 , 我就無法裝作若無其事了。






夠力浪漫囖~這些話 . 如果Jeremy 對我說的話 , 我會當場暈倒囖。


臉上長痘痘是因為壓力太大了嗎 : ( 
而且最近樣子超不能見人的 ! 黑眼圈 , 眼袋嚴重到~
皮膚干到 . 
都怪數學老師給那麼多功課 : ( 

等皮膚好點再放照片上來咯 :D

覺得我忘記她們了的人請看 ! 

不明白你們 , 爲什麽總說我進了濱華後就忘記了你們。
你們很好笑的 , 沒有跟你們一起相處了就代表我忘了你們嗎?
我忘記你們了嗎 ? 拜託 , 每天講我忘記你們。
請你們想想看 , 我真的忘記你們的話就不會每天星期六回家開電腦
第一件事情就是開你們一個個的profile看你們 !
忘記了你們我需要那麼浪費時間這樣去做沒有 ?!
需要沒有 !
我只是想解釋而已 ! 就講什麽鬼解釋就是掩飾。
那麼這個世界上有法庭來幹嘛 ?! 每個受害者沒壞人冤枉如果他解釋的話。
法官就說 ' ' 解釋就是掩飾 ' ' 這句話啦 ?!
跟你們的回憶我一秒鐘都沒有忘記過囖謝謝 !
我要解釋就那麼多 !
是 , 我因為你們講我忘記你們這件事情很生氣 !
竟然你們認為我是那種人 , 我有辦法能改變你們的思想嗎 ?!
你們什麽事情都不和我說了。
看來是你們忘記了我 , 我卻傻傻記住你們。
我很笨 ! 
現在你們要講我怎樣我也控制不了了。
要做的事情我都做完了。解釋完了。你們愛怎麼想就怎麼想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