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 7, 2011

Pin Hwa High School :)

濱華 , 你好 :) 去了濱華 , 進了宿舍 , 認識新朋友 , 開始新生活 , 學會獨立 , 學會收拾房間 , 學會打掃房間 , 學會自己準備東西 , 學會自己洗衣服 . 對 , 只是短短一個星期就快要完成了 XD
開始那兩天有哭啦 D: 夠想父母的 XD 星期六放學回來了 , 星期日7點之前就要回到宿舍了 :( 


english centre 班我進到EA班 , 據說是優秀班這類的 XD 沒想到我這種爛英語也能進到= =


校徽超不美的= = 校服下個星期在po上來 .
很不幸的 , 我被選進圣約翰 !!!!!!!! 很不爽的咯 :( 我要二十四節令鼓 , 英語學會 , 武術學會 .
他竟然給我這個= = 

早上起來 .
洗刷完畢換校服 , 綁頭髮 
敲朋友房門 .
下去樓下排隊拿早餐 .
上班 .
玩 .
上課 .
休息 .
上課 .
休息 .
上課 .
午休 .
上課 .
放學 .
回宿舍 .
沖凉 .
談天 . 
自由活動 .
吃晚餐 .
自習
回房 .
打掃房間 .
刷牙 .
睡覺 .
起來談天 .
睡覺 .
:D

講完了 ,雖然是很無聊 . 但是下個星期起開始我要一直跟朋友下去樓下打羽毛球 !
還有還有 ! 有帥哥 :D
但是 , shernlynn的師傅講得對= = 我看見帥哥跟帥哥牽手 TT
我班有超大帥哥 :D 英國人 :D 可愛死了 <3 XD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靠 ! 英國帥哥我也要看 ! XD
拍一張給我一下 XD

Whiitly said...

英國帥哥!頭髮有沒有金黃色?我也要看照片 XD
ps我是新來的哈哈

lynn. said...

需不需要我去那裡陪你讀=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