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6, 2010

SG trip

Whees :p
i noe my blog is ALMOST DEAD ! xD i will try to update my blog more often . I WILL TRY :D

Im back . do u guys miss me ? XD Universal studio is so fking fun :D 
只能說啊 、那邊的roller coaster 是超級無敵刺激的啦 ! :D
開心死我 :p 

我是不會講我們的行程的啦、玩那麼多東西一哥哥講出來我會sot掉的咯 :p
就大概大概這樣子講啦而且我也忘得一乾二淨了 :D 

第一天。
在Johor吃午餐先咯、然後過兩個custom就到SG了 :p
去science centre - 坐船游新加波河 - USS sentosa - tiger 搭 - back to hotel :D

第二天。
早早就morninq call liaw . 很懶惰起床= ='' 前一晚半夜三點多才睡覺、在別人房間賭錢 XD
直接一整天在universal studio :D 從早上到晚上、很累咯= = 
導遊帶我們去玩那個mummy & jurassic park rapids adventure :)

過後自由活動了 :) 
本來要去玩多一次rapids adventure的但是排隊排到我們要生要死。放棄好了 :p
可是我和貝貽一直在那邊找帥哥 ! ohyeah ! 給我們找到了。死盯著他不放 XD 香港人來的。
他爸爸媽媽跟我們講話= = '' 囧 死 了。

跑去玩一個不懂叫什麽名字的= = '' 很恐怖 tapi 不好玩 :D tapi 在那邊看到帥哥 XD
有點像JB最好是啦 XD 哪個是泳恩看到的、XD 也是死盯著他不放。

過後就跑去玩一個跟genting差不多的flying dragon :D 
太好玩了啦 XD 雖然我不敢自己一個人玩、但是很刺激咯。
一去到那邊看到很多人本來想放棄的= =怎知道很快就到我們了。
看到姐夫那班人但是姐妹們跑去cafe那邊睡覺了= = 

然後哦、就去吃東西很幸運的 ! 被我們看到了那個帥哥香港的那個啊XD
貝貽一直不給我看他、擋我的視線 ! ish T T 死鬼lenq zai lo !

然後小老鼠叫我們去看show wor ==  '' 還坐在最前面的 XD
其實我們上一次看過的了、可是做到一半我們才去看 = = 所以去看多一次咯。
在一個很大的游泳池裏面的咯= = 像是打仗的啦。有炸彈、搶、火  muahahaha.
有心臟病的人會被嚇死 XD 我差點被嚇死了 :'( 
我們全身wet= = ’‘ 整個落湯雞這樣子。

反正wet liaw , 就去玩 rapids adventure lo  . 也是一樣更加wet  = ='' 
爲了讓衣服快點干想去玩一下很刺激的東西咯 :p

不知道去哪裡遇到姐夫那班人= = '' 叫我們去玩mummy . 
那時候我已經忘記了 mummy是怎樣的了、就以為不怎麼恐怖嘛 ~ 
結果、姐夫那班人一直將我么女生很沒膽= = ''
大概玩了4次吧 ? 最後一次弄到我很暈、超想吐的 :(

過後就、去吃晚餐就去牛車水了 :) 很悶的咯 。 最好不要去 XD
然後就回酒店了= = ''
Ja cheng 房間外面很大很大露臺這樣的啦 XD 在那邊開party  = = ''
導遊叫我們11點滾回房間睡覺。我們12點又跑去別人的房間玩 XD
夠力好笑咯 XD

導遊講不可以ahboy 去 ahgirl 房間、ahgirl pun tak boleh pergi ahboy 房間。
但是我們ahgirl去ahboy房間搗蛋囖 :p 放心我們去賭錢罷了啦。還有去偷看別人沖凉 :) 
一直偷看ja cheng 沖凉 XD 那個唐嘉雯很變態 ! 一直要開門看他沖凉 XD 
我們酒店的廁所不能鎖門的= ='' 那個門簡直是半透明的==  
總而言之在那邊sibeh好玩啦 XD 笑死人的咯 :p 

最後一天。
我們剩下半個小時收拾行李和沖凉 ! 6.00 morning call 我們6.30才醒 ! . sei gang ! 
趕快沖凉收拾行李就下樓去 ! 還好我們不睡最遲的那個 XD

去吃早餐後就起程走人 :) 去了 old airport road 吃早餐咯 c : 就走人了。

我要上去 ! XD

孤單摩天輪 <3 再一圈、再飛一圈就好 :)

ignore my hair please :p 

science centre . 

SCI PI CITY :) inside universal studio d :) 


科學咯 :)

很倒楣。最刺激的東西竟然壞掉了 :(

這就是傳說中的童話世界了 XD

很美一下的啦 x) video 在電話里囖 :] 

1 comment:

大小姐:) said...

你好久沒有更新了啦,
SG是哪裡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