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20, 2010

I'm back :p miss me boh ? :p i damn miss u guys . and facebookkkkk . wuleh ~ 
fb :9 friend requests . 3 messages . 50 notifications xD 
Blog : o comments = = ''  WTH > <


我們去了、台北 , 台中 , 高雄 , 東浦 ...等等等等 。太多地方我忘了啦 :p *別揍我*
只能說。台灣、贊啦 ♥ I love taiwan ♥ 果然/花了那麼多錢在台灣是對的啦 :) 對的啦。
夜市好逛~空氣新鮮~溫度佳~台灣人都很Nice~超乾淨~超有修養~
跟我們馬來西亞 ? mou dak fight :p boh 資格 :p


簡單的來講講先啊 :P


第一天導遊送我們到飯店後 , *台灣人不講酒店,自己知道什麼原因Huh XD*
就讓我們自由了。我們搭計程車去西門町逛  :P
lenq zai lenq luii . doh dou bao :p lenq zaii ~ 那邊好多人談戀愛哦= = 全部都是情侶= = 
男的超帥~女的因為化妝了超美超kawaii ♥ 


忘了 :P 死不死 XD paiseh larh wei > < 
muahahahah , bye guys :p 


O/S .
梵谷與我 :p 我買了。
梵高與我 :'( 肯定很貴啦


XOXO , 
s h a n n o n .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