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8, 2010

我好想好想6H班。

東寶在Sg我也在那邊 :)
我們好有緣 <3 XD
我要抱你 :)


很悶啦 :( 西北討厭假期的咯、人家上課時心想著回家。現在好咯。放假了、悶死我了= = ''
從台灣回來了、Singapore回來了 . 哪裡都去逛了很悶很悶啊 :) 好像好想上課。

我好想好想被老師罵我不專心聽課、罵我很多話講。
我好想好想在班上大喊大叫、結果被老師罵 :)
我好想好想在班上罵粗口就有人幫我continue罵下去 :)
我好想好想喊起立、行禮、X老師早安 。
我好想好想跟班上男生吵架、而且還要比粗口 :)
我好想好想吃食堂的炒飯、雖然是有點惡 :p
我好想好想在那狂闊的籃球場上跑來跑去 *我的確很38*
我好想好想跟美卉爽爽就去廁所、爽爽就去辦公室 。
我好想好想聽班上的吵鬧聲 :)
我好想好想我6H班想pasar一樣那麼吵得聲音 :)
我好想好想念我班的聲音、很想念老師罵我們的聲音 。

真的他媽的想念啦喂 :p 上了F1后、一切都改變了 :) 我不再是6H的胡萱蔚了。而是F1的胡萱蔚了。真的夠力不爽咯。總覺得我的小學生涯還沒有過完、我還要繼續啦喂 :( 假期真的死鬼悶囖、早上起來刷牙吃早餐、玩電腦、看電視、玩電腦、看電視、吃晚餐、看電視、睡覺 :)
一天就這樣過了 :) 我不覺得我在浪費時間咯、都沒有東西給我做 :( 輻射很鬼死多咯 :(

我現在很白癡。只是在期待3件事 :) 
我在期待聖誕節前夕的到來、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都去sunway倒數的。
我在期待new year ever 的到來、因為我可能也會去sunway倒數 :D
我在期待飛輪海的到來、剩下一個月啦 ! 緊張死我 :) 

剩下3個星期這樣、2010年就要結束了 :( 恐怖的中學生涯即將開始 ! :) 
Deng Deng Deng Deng :) 


去年才來過的這位大帥哥、不知道又要等到幾時才回來了 :(

人家我在SG你竟然給我來馬 :( 
zomok jek :'(

Domo <3 
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yeerh, 想6H班,不想我... :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