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3, 2010

A day out to Pavilion and Fahrenheit 88

這幾天、我都很囧= = 天天過這樣子的生活我快瘋了= = 。我瘋了、我瘋了、我瘋了。:D 
悶透了 ! 無聊透了 ! 10個9個人的假期肯定好不到哪裡去的咯= = 
尤其是某人、一直拉我出去逛街老媽老爸不給 > < 頂他的心臟= = 
以為我不想出去的咩、悶到hamburger 醬= = 天天對著電腦、屌哦?XD

就星期六那天跟老爸老母去看戲 :) 


很感人一下的咯 :) 
遇到挫折千萬不要放棄、就一定會成功 :) 
千萬不要給任何東西誘惑到你、不然就前功盡廢了囖 :)
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麽大便= = 
你們去看了就明白我講什麼了 XD


這裡好像是講他們已經見到它了、那個沙灘真的很美 :) 
而且它的毛很滑很想去摸摸看 XD
我也超喜歡那個hamster的 :D cutee sei <3
然後爸爸就去買衣服咯= = 
這個死大便佬、一月去香港、廣州和不懂哪裡開會不帶我去 TT
夠力傷心咯 ! :( 死肥佬 :(  XD
我是這樣子稱呼我老爸的 :D

我媽媽跑去etude house 瘋狂 x)
我就去Thefaceshop瘋狂 x)
一個Lee Min Ho 代言的、一個Kim Hyun Joong 代言的 :D

大帥哥一枚 :) etude house 真有眼光 XD

The face shop 眼光也不錯囖 xD
韓國人就是韓國人果然與眾不同。
埋怨為何爸爸不要現在才帶我去韓國= = 以前帶我去有什麽用wor ...
我都不懂事= = 人家我現在完全對韓國一點印象都沒有 TT 夠力hurt到。

然後去fahrenheit 88 逛下下買了幾件衣服就走liaw :)

然後去鼎泰豐解決我們的晚餐 :) 

很好吃咯 :) 
咬下去它的湯汁就直接流進你嘴裡、肉鮮甜又嫩。
哇~~~~~~
我餓liaw XD

這幾天一直在YouTube wet XD
一直看SS501的video 超搞笑的 XD 金賢重先生你睡覺的樣子很可愛啦 XD
做莫那麼多導演喜歡叫你去演cool cool 的角色的?不好不好 XD 

大東、現在在香港 :( 明年一月我等你們飛輪海 ! XD 


星期日開始學拉丁舞了我 XD
很難想像平時那麼粗魯的胡萱蔚跳起拉丁舞來的樣子 XD 

1 comment:

布丁 Budiing said...

挖哈哈。
我假期似乎都沒出去到。XD
有啦有啦。
25號要出了。XD
我整天在 Youtube 啊。
挖阿重的影片。XD

不過話說,
the face shop 裏面有 catalog 的嗎?
我要去挖幾張回家。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