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14, 2010

無助的我。

爲什麽 ?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、有很多苦水要吐的時候。朋友、博友全都在同一時間消失了 ?
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苦水要吐、都沒人願意聆聽 :(
我最傷心、最無助時只有我的狗願意成為我的聆聽著 。就只有它是最好的。


我有大堆苦水要吐的時候、姐妹們全都不懂飛去哪裡了。聊聊下突然間要走人我也無所謂、
聊聊下突然要走開我也無所謂、但是爲什麽在我最需要人聊天的時候。你們都不在了。


我望著電話、望著msn、望著facebook沒有一個人是值得信任的 :( 
怎麼姐妹博友全都一個個離我而去 :( 我最無助我最多苦水要吐的時候、全都各忙各的。


我要吐苦水找不到人、找到人了。結果卻給我忙自己的。
怎麼這個世界都這樣?連姐妹都這樣子、你們真的那麼忙?我要找你們你們都不得空。
就突然間一句 '' gtg , bye , tata '' 就走人了。


苦水一大堆、堆積在心里吐不出來、誰幫我?遲早一天我會得到憂鬱癥- - SERIOUSLY 。
怎麼辦?只好自己幫自己。站在窗口前面、一次過把心裡的苦水喊出來。發洩出來。
只不過另據沒有投訴就很好了 :) 一年都不懂喊了幾次= = ''


好想好想去跑步、邊跑邊聽歌、什麽煩惱統統都給我跑到後腦去了 :)
最不好的是、跑步完了煩惱再次從見光明了= = 
煩家裡都又有、友情的又有、學業的又有、那個的又有。


多么希望能在karaoke大唱一頓、只不過沒這個時間。沒這個機會 :(
只不過想吐個苦水、唱個痛快、買家相機都那麼難 :(


怎麼這個世界都這樣?
怎麼著世界那麼多人不快樂?
怎麼這個世界那麼多人要流淚?
怎麼這個世界的人那麼多秘密?
怎麼這個世界那麼多花花公子?
怎麼這個世界那麼多人要死?
怎麼這個世界那麼多不要死的人卻死了?
怎麼這個世界的人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?
怎麼這個世界的人都不坦白?
怎麼這個世界總是那麼殘酷?


好多好多疑問在我的腦海中不停地旋轉。沒有一個人能為我解答。好委屈 :( 


好痛苦 :( 

2 comments:

labichan said...

對不起 :(

Anonymous said...

不好意思涅妹, 姐姐们忘了顾虑到你的感受了__