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1, 2010

:D

在某天某日的下午、我想起了你。我親愛的部落格 :) 只是來探望他 :) 我帶了我的朋友來 :p




那天上雲頂、霧好濃 @@

 say hi to everyone :) XD



金賢重好可愛 :) SS501 好棒 :)


最近常熬夜、皮膚黑眼圈都好不到哪裡去 TT hurt到死。

每時每刻都在上網 :) 改變不了的事實。爸媽接受吧 :D

微笑 :) Smile !

不知道多久前的照片liaw XD 給我挖出來了 :D

最近、好無聊。我看我真的要好好謝謝那位發明電腦、發明Internet、發明facebook、發明you tube 。發掘SS501、拍淘氣之吻、韓版花樣男子、我的護理師九尾狐的人了 :D
沒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假期會多么的''精彩''= = 
萬分感激 :) 感激不盡 :) 我很誠懇向你們道謝 !! XD
沒有你們那麼偉大的人、我的假期真的會很''精彩''

不想寫那麼多廢話、就由以上的照片代替囖 :D
還有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。待會要去剪劉海了 :D 

最近瘋狂愛上SS501。:D Kim Hyun Joong ♥ Saranghye . 
好帥好帥、他很可愛 :D 
他那傻笑樣子最cuteee 了 ♥ 
爸爸要跟我搶line了= = 。 我死先 XD 掰掰 .



3 comments:

smokë said...

我上云顶也很多雾呢 :(

美女 <3
哈韩啊? 哈哈

Yueyin:) said...

哇,我也很想去玩啊,羡慕,
好多霧,我愛:)

lynn. said...

AHHH = =
我的照片 = =
我要殺了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