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 25, 2010

聖誕前夕我去了sunway :)

Christmas eve 跟以往一樣去 sunway countdown :D 大概從我3年級開始就這樣了吧。
我喜歡幾千人一起倒數 :) 我喜歡熱鬧 :) 我喜歡看帥哥 x) 

很倒楣= = 射射下一個人跑過來跟我和shern講、要不要一起合作射人 。
我們當做耳聾咯 :D 他竟然跟我們要電話號碼= = 。囧、我不是笨的= = 直接走人 :D

那些男生真的有夠變態的= = 整個從後面這樣子射過來我臉、媽媽呀= = 痘痘又找我了咯= = 
還有些人sibeh狡猾、直接碰我一下我一定磚頭的咯= = 直接噴過來。我媽媽呀 ! 每一年christmas eve 我都犧牲很大很大的咯。夠犧牲咯 :D 
那些印度人夠幽默的、跟我們講 '' sorry ah '' 然後就噴liaw = =。sibeh 他啦 :p

就這樣在Pub吃點東西就回家了 :D 
shern 到我家過夜 、看戲看到3點這樣子就睡了。

聖誕節快樂 :) 

怎麼大東最近好像很不開心啊?哎喲、別這樣啦。笑笑 :) 
Ah joong 真的很帥啦喂 :D 帥死了。
最近又覺得張根鎖很帥、很酷。

怎麼那麼多帥哥啊 :D 遲早一天一定流鼻血的咯 !! 

阿東跟你們說merry xmas :) 

我知道我很變態 :D 可是很sexy啦 :) 

不要看我的臉謝謝 :) 


1 comment:

smokë said...

:) 很想去KL感受那種千人party的氣氛啊
可惜可惜可惜!

玩的開心就好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