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0, 2010

Shannon aw , cheer up :)

cheer up la :) 

今天成績放榜了 :) 我超級無敵不滿意這次的成績。但是我也必須接受事實啦 :)
或許、時間能從談一切吧 : ) 只能說的是。我拿到第五名 :D 這是好消息啦 :)
或許、到了中學后成績會進步啦哦 ? 嗯。不要緊啦 :) At least i already tried my best la :D

只能說。我沒有不及格 :) 拿到幾個B幾個A :( 我不想說出來。
我怕有人講我囂張、有人講我笨 :) 

人家周傑倫現在可是多么的有名啊。以前他、每一科都不及格。
如今、他可是出名到國外去= = 看。肯能以後我可以變成micheal jackson 那麼出名。
queen of the pop ! XD

胡萱蔚。你已經盡力了。寶貝們、你們也已經盡力了 :) 大不了、就去上訴嗎 ?
老師都說、可以上述咯。到時候就不用浪費一年時間了 :) 

我覺得我是在自我安慰咯 :) 
報告報告 ! 明天。是我自己的畢業典禮了 :( 朋友們。永別了 :) 


看啦看啦 XD

1 comment:

smokë said...

都過去了啦. :)
為明年衝刺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