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2, 2010

黑色星期五 :(

halo .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了 :( 好多人跑過來抱著我 、我猜不到我人緣那麼好。
你們啊、說那些話很感動啦喂 ! 害我差點流眼淚了 :( 討厭啦喂 ! XD

我沒想到我在學校這種行為、也那麼多朋友愛我 XD 真的很感動啦喂。今天可能是我見你們的最後一天了咯。所以啦、我很怕會忘掉你們那可愛的模樣啦 :( XD
你們啊。在這幾年裏面令我又哭又笑的 :) 

尤其是。wing yee , shin ee , wei lee , pui yee  , cheng yee , yi ling 你們這一組的 ! XD
你們啊。跟到你們做好朋友真的很幸福啦喂 :) 我愛你們 :p

明天就要去台灣了 :) 我知道最近台灣發生很多事情啊 XD
但是如果不幸死掉了啦。至少可以死在自己喜歡的國家 :) 

剛、我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啦 :)
 
oh yes ! XD

1 comment:

Yueyin:) said...

你真的是幸福到,有一班那麼好的朋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