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8, 2010

我愛6H班。

今天、我胡萱蔚哭了 :) 不是什麽愛情而哭。而是友情。
6年的友情、5年的友情、4年的友情、3年的友情、2年的友情、1年的友情。甚至半年的友情都有 :) 


今天。就彩排啊、雖然我沒有參加、但是我也要玩玩看 XD 其實啊、在還沒開始前我就有預感了
我承認、我是很容易哭的人。就因為看到我隔壁那個余小姐的眼淚一直流流流。
我才beh tahan的。剛好全部人看過來、反應幾大啊= = 沒看過人家哭啊?= = 


在播著光亮和品冠唱的那首 “朋友'' 時、眼淚就流了下來。尤其是朋友和奉獻這兩首歌= =
'' 但是朋友啊、當你離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 ''  
''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''
這兩句是最最最感觸的兩句 = = 


看著前面、聆聽著那超感人的歌曲。跟朋友、跟老師的畫面就出現了。
想回、我們全班一起大笑。全班一起頂嘴。全班一起吵架。全班一起大喊大叫。
想起、老師怎樣打我們、老師罵我們、老師派考卷嚴肅的那個樣子、老師在43個學生面前掉眼淚、想起老師笑到臉紅的樣子、想起老師教書的樣子、想起老師認真教書的樣子。


李老師、你教了我3年、我曾經很討厭你。但也曾經很愛你。
還記得、以前你教我們華語時、叫到一課關於公公的。你的眼淚就流了下來。因為你的爸爸剛去世。還記得、因為我們男生打架、女生吵架你教書交到一半留下了眼淚。老師、對不起我們6H班令你流了那麼多的眼淚。但是。我相信我們4H 5H 6H 令你開心了很久 :) 你比我們還要緊張我們的UPSR成績對吧 ? :D


朋友們、我相信是我的朋友的認識都超過一年了吧?我在班上總是愛大喊大叫。你們都沒怪我 :) 我在班上罵粗口你們覺得我很酷。我在班上悶悶不樂、你們回來關心我。因為成績我哭了、你們鼓勵我。你們、都是我的好朋友。相信我都有恨過你們每一個人吧。但是、以前的事我們都忘了對不對?我們曾經在UPSR考試的前幾個小時、圍在一起溫習功課 :) 我們圍在一起聊天、笑得多么的瘋狂。這些回憶一直在我腦海中、沒有忘記過 :) 我 愛 你 們 。


這個星期五就是我胡萱蔚最後一天在新明華小了。以前我總是抱怨學校有多么的不好的。
現在、我卻想留在新明華小。
以前我總是抱怨校長吱吱喳喳講個不停、我怕以後周會聽新的校長講話會不習慣。
以前我總是抱怨我們學校的設備有多差、我怕以後設備太好我不會用。
以前我總是抱怨學校沒有足夠的空間給我們大羽球、我怕以後羽球場太大我不習慣。
以前我總是抱怨學校很嚴格、我怕以後學校不嚴格讓我們懶懶散散的。
以前我總是抱怨學校。現在我卻很不捨得離開學校。


這次離開不是幾個月、而是永永遠遠。不是1年兩年而是我這一生人。
以後回來母校、都沒有那種感覺了。站在台上表演的不是我們、聽校長訓話的不是我們。
離開這所學校、我有萬萬個不捨得。我很懷戀、在班上上課的日子。


這些畫面、全都時常在我腦海中出現。或許、以後中學生涯太現實了。不像現在多么天真啊。


雖然我們班不是精英班。不是聰明的學生讀的班。但是、我們的童年都很精彩。
我們的班比其他班好多了 :) 我們擁有最明白我們新的老師。我們擁有最快樂的童年。
你們擁有我這班38又白癡又反應遲鈍又笨的班長 :D 
我們彼此擁有最好最棒的班 :D 


6H 班在其他老師和校長和副校長的心中是時常鬧事的班。
但是在李老師的心中卻是最棒的。在我心中你們都點綴了我的小六生涯 :)


你們曾經都帶給我快樂。在我最無助的時候、你們都扶了我一把。
你們男生、總是愛得罪我。但是你們在我最傷心的時候、帶給我快樂。
讓我臉上露出一絲絲淡淡的笑容。你們永遠都是我胡萱蔚的好朋友。你們都是我的寶貝。


我愛姐妹。
我愛朋友。
我愛李老師。
我愛6H班 。

1 comment:

smokë said...

在你眼底看到我的影子. :)
畢業典禮是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呢.
一定要珍惜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