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5, 2010

Ohyes :)

我的劉海哪裡會長啊?= =
。我胡萱蔚的生活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。That's right
昨天啊、悶到快發黴了 :( 整天都對著電腦上網再上網。我遲早一天像蜘蛛這樣能織出了囖。
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啦、試試看。整天對著電腦。無聊。整個白癡這樣。咧 XD

今天滾去打羽毛球了。終於不用呆在家裡了。哦耶 :) ( 我家大東的口頭禪
哦、忘了我家大東的口頭禪可是多到....算都算不完 XD 這樣才是我大東嘛 :)

去到那邊、我以為我是最後一個。誰知、我終於不是了 :D *因為每次我都是
vivian 遲一個小時才到= = 誰遲了、啊靚你很愛睡啊 ? 還害我打了通電話給你、我的錢啊$$
我囖、美卉、雪凝、欣穎、嘉雯、文寶、永康、毅佳、凱文。其實我不知道男生也會去的 

看到西北多我學校的人啊、而且大多數都是五年級的。都沒看到女生= = 全是男生
難道這個證明了男生比女生愛運動?= = 那也對啦、看Lee Chong Wei 也是男生來的。
女生、當然是愛shopping啦。我媽媽是第一個。叫她運動?等於叫她去撞牆壁 XD

玩玩下、手真的西北了。難道....這就是太久沒運動的原因 ?誰叫那陣子要考試不能出去囖。
租了到11點的court然後再去租到12點。沒辦法啦、因為不想回家嘛 xD
不是坐在地上講話先咯。突然間。Suddenly。tiba-tiba

美卉講 '' XXX來的啊? '' 我以為他開玩笑而已、因為她看到我的msg料。
怎知道、來真的= = 他真的來跟他朋友打羽球= = 整個呆去jor。媽媽的
卉還跑去跟他講話= = 還講有東西問我。屁咩 ?! 玩野啊 XD

卉一直吵著要去PM。可是她們不要去、要我怎樣jek ?她又發脾氣了咯= =
我胡萱蔚習慣了、六年了會不習慣咩?可是想想看他以前都沒有那麼小氣的列。zomok你?
:) 、就可以改變一切了 :)
ninq 幾個就去mamak stall 吃東西咯。就這樣、卉自己走去對面的圖書館了= = 隨便了啦= =

然後就打球咯 :)

突然間、XXX跟他的朋友來我們這邊講要跟我們打= = 我們女生那裡抖得過男生wor.
只好叫文寶他們打咯 XD 全部  zha到....XD 還好女生沒有去打jek.不然啊。怕你們沒有face x)
就這樣、我和vivi去圖書館找卉了 :) 凝在MBA等她媽媽來。

然後、現在我在update blog 啦。看我幾夠力好人將這半天的行程都寫下來了 XD
今天又要過著西北悶的星期六啦。今天才星期六。我的媽、討厭的。我 愛 學 校 !
我要回去學校....跟朋友啦 xD 別誤會不是我愛學習啊 :D 我很老實的承認我不是愛學習是愛
朋友 !一天到晚呆在家裡、你媽媽咧。

星期四UPSR成績放榜啦 ! 對我來說、這是個天大的壞消息我討厭囖。這樣快放榜的。
如果不是我理想的成績、不是去台灣也沒有mood liaw ?! 我不要 :'(

話說我想了那麼久、終於給我想到了。Aw family 那麼厲害讀書、我那麼。因為 :D
因為、我爸爸是最的啦、而我婆婆生了11個孩子= = 全部好的血統給完前面的了。
我呢、是不好的血統來的 :'( 誰說我瞎掰啊 ?! 這很有可能咯 !
想這些無厘頭的東西、我胡萱蔚最厲害 :p

下個星期六就去台灣liaw 、代表星期一是我最後一次在新明華小的周會了 :) 很好。
聽了校長唱歌六年、是時候該休息了XD 不用每天聽他唱歌了。:D 。哦耶、太好了啦 ! !

剩下一個星期就要say goodbye liaw . Ish .. 討厭 ! ! 

3 comments:

labichan said...

我們在中學根本就不唱校歌的,一直被老師逼著唱 = =

smokë said...

好五顏六色.
你真的很空閒誒. :)

那麼快放榜了嗎?
記得第一時間跟我們說呢!

Yueyin:) said...

對咯,
你真的很有時間,
你還走去換顏色,
我超羡慕的說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