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4, 2010

No title : )

還有、15天就要畢業了。畢業真的是很恐怖啊。離別 :(
離開學校、離開老師、最痛苦的當然是離開好朋友啊。
好朋友、很多人在小學時是好朋友但是1升上初中一呢 ?
大家都只是會擦肩而過。

或許、大家已經忘了彼此曾經有一段很美好很快樂的回憶。彼此都忘了。
誰能教我?怎樣去珍惜接下來的日子?我們跟朋友能見面的日子也只有半天。
所以依我看啊我們跟朋友相處的日子不到15天。

六年的感情、就要因為這一次的畢業而停止繼續下去了。真的要這樣嗎?

想當初、我胡萱蔚要進幼兒園的時候、還緊緊抱著媽媽扯媽媽頭髮不要讀幼兒園。
讀了三年、可惜的是我已經忘了在Q-dees的日子。
當初、還真像千金小姐 :)在外婆家住、什麽都是外婆準備的。

就這樣、度過了三年我們一家人搬來Puchong住 :)
我本來想進漢民的、可是進不到。或許這些都是命中註定的吧 。

上天、讓我進不到漢民。讓我進新明。
讓我認識到你們這班好友 :)
讓我在新明長大。
讓我在新明學做人的道理 。
讓我在新明成為鼎鼎大名的胡萱蔚。
我反而很感謝漢民 :)

一年級。二年級。三年級。
都是下午班、這些日子很開心完全沒有煩惱 :)
一年才哭那麼幾次、才煩惱那麼幾次而已。完全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。
這些日子我再也不會擁有了。

四年級。五年級。六年級。
都是早上班、我開始長大了 :) 思想開始成熟了。
頂嘴、
罵架、
粗口、
潑婦、
懶惰、
勤勞、
我全都嘗試過 :)

有時還真討厭長大 :( 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多開心。
現在不再擁有了。我學會想東西了。
這個那個。開心的也想、不開心的也有想。

因為小六鑒定考試哭了不知道幾次、因為壓力很大@@
以前啊、成績不好就不好啦、關我什麽事。
現在考試就等於我的生命。考得好、我才願意活下去。
考不好、我胡萱蔚的前途毀了 :(

因為友情我哭了很多次、我害怕會失去這段友誼 。
以前啊、沒有朋友就沒有啦。i don't care 。
但是、現在沒有朋友就沒有現在的胡萱蔚 :)

因為愛情我哭了、笑了。曾經失戀過。也曾經暗戀過。
以前啊、我只懂暗戀。以前我以為暗戀是覺得那個人很帥就喜歡他。
現在我明白什麽叫愛。什麽叫喜歡。愛和喜歡是很大分別的 :D
現在的我、只想把愛情放在後後面 :)

我胡萱蔚在這個地球上生存了12年、什麽都經歷過 :)
但是比也是我覺得最恐怖的事情。離別時最傷心的事情。
總之要分開的就是不好的 !

15天而已 .... 不是155天。拜託。我剩下8天而已。
別算星期六星期日我真的不敢想能跟朋友相處的日子剩下多少了。
時間過得很快。很快很快。時間只會一直走不會停 :(

畢業。我恨你 ! 難道、這個只是我人生中一個小小的問題我都不能挨過嗎?
要我勇敢堅強挨過、我看真的很難。
我外表脆弱、內心更脆弱 :(

接下來中學的日子該如何度過?
又要從新認識朋友、我不依。我可沒那個膽 :)
中學、比小學恐怖多了 :(

再見 :)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