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 1, 2010

姐 妹 、

姐妹們。你們都是我胡萱蔚的好老婆 :)


畢業。畢業。畢業。
最近腦海中總是出現著這兩個字、不知道爲什麽一想到畢業心情就會變得很低落。
或許、是不想離開朋友的關係吧 :)


剩下、3個星期就要畢業了。對、沒看錯。就是三個星期。
而我呢就是兩個星期。真不知道為什么機票要訂在這個日子。
還好、最後一天還能去學校。


本來、這三個星期我以為能好好過。跟朋友開開心心過的。
誰知、現在全部..... 雖然、沒有吵架沒有什麽。但是你們的內心在想什麽自己最清楚吧 :)


相信每個人都有缺點、每個人都有不好的一點。
爲什麽?爲什麽我們就不能睜隻眼閉隻眼呢?
難道要臉嘿嘿畢業嘛?


就算忍到不能再忍了最多就組織是勸勸她好嗎?
拜託、要畢業了我真的不想這樣 :(


我們全部都有錯 ! 就別再賴任何人了好不。
別再翻回她以前做過的不好的事了好不?
別再不爽了。


到了中學、你想爽也不能爽了= = 
真的要繼續吵架我也拿你們沒辦法了。


我發覺、我們最近都很少很少。聚在一起聊天了。
以前的我們會一起聊天、現在全都自己講自己的。
我們的感情的確變了。變了很多。


難道要畢業了才這樣子?


好朋友可以有聊不完的話題、也可以在沒有話題是一點都不感覺到尷尬。
好朋友是絕對不會忽略你的 ! 你們懂嗎?


我們真的不能再像以前那樣感情那麼好嗎?
如果是這樣、我會支持雪凝的提議 :)


或許、我們的關係會比現在好 :)
別這樣了。朋友 。


真的有萬萬個不想畢業、但誰能不畢業?
很有可能、3個星期過後我們就不會再見面了。
我們都會忘記了彼此。


雖然說我是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什麽什麽的。
可是你能保證嗎?你絕對不會忘記我們?
但是我能保證我們以後見面就像朋友一樣、經過笑笑。講幾句就走人。


姐妹們。別再這樣了、
就讓我們在著3個星期內玩翻學校吧 !
讓我們過個開開心心的3個星期吧 !


你、你、你、你。我愛你們 ! :D 


忘了嗎?我們要永遠手牽手 :) 做永遠的姐妹 :) 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是諾 , 還有三個星期就要畢業了
還真有點捨不得 :(

shannon 加油哦 :)

Eline ♥ said...

你的朋友都很高,你也是,都高過我了.xD

我比你更慘,最後一天沒有得去,真是哭到我沒有眼淚.

Yueyin:) said...

我第一次看你的字體:P)

smokë said...

好好珍惜三個星期的時間.
:)

該來的遲早也會來的.
上了中學你就會明白小學的好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