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31, 2010

報告 !

我滾回來了 x) 想我嗎 ?不想就算了 :(
先讓我講講昨天拉 :)

昨天、去了IOI 。一大早去到那邊。
去旺角吃東西先、哇靠你媽媽的。肚子大到 @@ XD
真的超級無敵飽 :)

然後、跑去看看要買什麽。
就去扮幼稚 :D 跑去玩籃球之類的啦 ~ 
結果、我們的本性不小心露了出來 xD
跑去坐那個doraemon xD

我們就坐在裏面 xD


我和貝貽坐在那個超級小的椅子 xD

玩也不忘了自戀一下 xD

啊雯偷看我拍照 T T

看那個公仔來跟我合照 ! XD


夠力、童眼再去跟6K班的人看多一次 xD
在IOI真的遇到超級無敵多人= = ''
而且整個電影院快被新明華小的人圍繞著了 ! xD

這篇我會skip很多。因為接下來我還有很多話要講啦 x)
抱歉啦達令們 :) 

今天早上6點就起來了 。去沖凉先 :)
然後哦、不知道爲什麽出到來已經快7點了= = 
趕快換校服吃早餐就滾出去了 @@

夠力囖、1000個人去坤成考試。包括我 :D
去到那邊看到蠻多我學校的人 。就是看不到vivian T T

8點開始進行第一張考卷我超級無敵討厭的數學= =
出到那麼難、搞屁啊? = = 
我承認我不會做 xD

第二張國語、我的媽媽媽媽 ! 
比我想像中容易多了 ! 我全都會做 ! 
想想下、比我學校的還要容易= = 

第三張華語、我的爸爸爸爸 !
有些不會做 @@ 很多一樣的答案= = 
弄到我sibeh亂 。雞啦 ! 

第四張英文、我的婆婆婆婆 !
去年的那麼難。今年的容易咯 !
可是答案超級無敵接近的= = 
坤成的考卷很喜歡弄到人家亂的咯 ! xD

超級無聊大小姐、
我去到坤成的話、去找你啊 !
什麽班?form 幾 ?幾樓 ?
你要照應我啊 ! xD

不說了。
賣個關子先吧 ! 明天的文章將會是關於....友情的 :)
期待我下一篇哦 ! 

 ugly 到無法形容 XD


1 comment:

大小姐:) said...

哇咔咔,你的頭髮很像不合格,你要選擇你是要留長髮還是短髮哦:)

哇塞,我們的數學啊?
我們的國語是比較容易的,
因為我們是獨中嘛,
你考得順利就好:)

你那麼lenglui,
一定很多朋友的啦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