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 29, 2010

兒 童 節 快 樂。

有人說我夾了劉海很好看
別哄我開心 xD


今天啊。真是難忘、開心的一天啊。
兒 童 節 快 樂 !


對啊、我校舉行兒童節啊。今年最後一年了、怎樣都要表演啦。
很開心啊。表演很順利完成了 :D
恭 喜 我 們 吧 !


早上去到學校、下大雨= = ''
哇靠。玩野咩?淋雨咯 。
但 我 很 愛 淋 雨。


進到班、照常跟姐妹講話聊天。
那個貝貽遲遲都不來、嚇死我們了= = 
沒了她、整個表演不能看了啦 ! 
還好、到最後他給我死上來了 xD


老師進班來、幫我們化妝= = 
夠力、卉的妝超濃的= = 很艷。老師你會不會的啊?
看看下、羅老師國人很厲害下的啦 xD


貝貽化妝了。到我 、


全部一直在那邊講很美、仙女下凡= = 
媽的、別太過分= = 
但是照了鏡子很滿意這個妝 :D
還好很淡的妝 :)


到嘉雯化妝了。美女一個 :D


老師教我們去換衣服= = ''
哇靠。真的不敢進班囖 XD
一進班我真的不知道有人在看著我們的咯 = =
因為那時候我們有戴眼鏡啦。
結果帶上眼鏡、全部人看著我們= = ''


男上搽金粉 XD夠力好笑的。
最誇張的是男生搽唇蜜 xD
甜甜的、像lollipop這樣 :D


然後、在班上玩啊玩。講話啊講話。
下課、下去樓下罷了= = 
全部一年級的人好像沒有看過人這樣咯= = 
一直在那邊對著我們 '' 哇哇哇 '' = =


連凝和穎都一直講我們很美= = 
拜託、我們不算美。
真正漂亮的 、是你們啦 ! xD
別揍我啊 x))


然後、去活動中心聽那些校長啊、家教協會啊講廢話= = 
我們真的有夠氣派的 xD
老師叫楊俊傑從我們班搬椅子下來給我們坐。因為我們穿裙子 xD


全校的學生只有我們有椅子坐 xD
不錯啦喂 ! 很夠爽一下的。


6K班第一個上臺 。
唉囖。很好看咯、好看到破表 !
馬雪凝。李欣穎。你們兩個人哦、不去學跳舞簡直就是太太太太太浪費了 ! 
快去 ! XD


很快的 = = 聽到老師講 '' 6H板帶來的才藝表演'' 
哇靠。一上臺= = 
不敢想像 :) 我竟然不緊張 ! xD


很爽的咯。很享受那個過程 :D
沒有出錯 ;)


到稻香了 。唱得不錯啦 :)
贊 :)


壓軸 = =
MJ的忠實粉絲正是我班的shari = = 
對、你們沒有猜錯他就是印度人。


很像的咯 ! 
帽子、假髮、衣服、鞋子。樣樣齊 !
他經過而已都引起轟動了= = 


一下臺、超多人圍著他的= = 
搞屁啊= = 要簽名還是合照? = =
真的很受歡迎咯 :(
算鳥....


總之我們班的表演、一切順利完成 :)


今年的兒童節、過得很好玩 :D
因為。這是最後一年了。
不得不珍惜啊 :)


明年就不能過兒童節了 。算了。
明年可能更好玩呢 :D


明天去IOI買東西 :D
義賣會= = 還不知道要賣什麽。
明天才坐下來慢慢討論 :D


星期日。
要去坤成考試、老實講我不想進= = 
vivian , hor ? xD


我知道你們肯定很想看照片的咯、慘的是= = 
沒帶相機、沒帶電話= =
老師有拍照。看看有哪一個老師放上去啦 :D


這次的造型、很多人都稱讚 :)
謝啦 :)
也謝謝那麼多人為我們打氣。


今年的兒童節很好玩、很開心 :)


Thx , kah man , mei hui , pui yee , xue ning , vivian and many many guys
 for giving me a very happy's children's day :D


頭好大 xD

兒 童 節 快 樂 ! 

2 comments:

大小姐:) said...

義賣會現在才來,
你就爽啦,
我很懷念兒童節,
三年沒有慶祝了,
你最後一年慶祝兒童節料啦,
好好享受:)

不想進坤成就不要來考試咯,
你是不是有理想的學校?

我覺得你有夾沒有夾都那麼lenglui,
真的:)

布丁 Budiing said...

我已經沒有兒童節了。
哭慘 ..... T___T

你們的兒童節好爽哦。
我們的 ...
還好罷了。
*中學好像沒有兒童節呀。><

你的夾起來,
很像我朋友也。xDD
很美。